close

這一篇是神域的第一篇文章

可能會有很多問題

例如:題目過於輕快神麼的

還請大家見諒

如果可以的話可以留言告訴我喔!

此篇為銀魂銀神

不適者誤入!

以下發文

***

 

[過來]銀時冷冷的開口,而神樂只是靠在牆上低頭不語

他真的不知到銀時為何那麼生氣

[不聽我的話了嗎?]銳利的目光嚇的神樂抖了一下

[小....小銀...我到底做錯了什麼?]她已經受不了這種氣氛了

[做錯了神麼?你自己想一想]

[.....偷喝你的草莓牛奶?]她只想到這個

[原來那是你喝的!我還以為不見了!喔不!你這個沒自覺得家火!把家規第十二條默背出來!]

[哪來那種東西阿阿!!]

[哼!前天我出門去打小鋼珠的時候,聽見你和蛋黃醬那傢伙在巷子裡不知再討論神麼...]翹起二郎腿

[我稍稍有些再意所以偷聽了一下,結果呢!XX點在沖田房間的櫥櫃裡集合!你們是要幹神麼!!搞(逼------)嗎?!]

[你再講神麼阿阿!!!!]一秒拿過身旁的衣服就往銀時臉上丟

[真是的]神樂氣憤轉身開門就走

只是....

[喀!]門才開到一半,一隻大手從身後拉住門把,用力的把門關上

[我以為你會拒絕,但是呢...那天你四點才回到家,以為阿銀我不知道嗎?!]神樂感覺背後的涼氣在銀時每說一個字時都會涼一分

[那是因為...]話還未說完就被銀時堵住

銀時吻得很大力,讓神樂嘗到些許血腥味

[這是你自找的]從抽屜中拿出兩張照片,一把拉過神樂往房間走去

[痛!小銀!你到底要幹嘛?]手好痛!這混蛋抓的好用力

銀時拉著神樂走到床邊

[躺下]他冷冷下令

[我不要!]就算害怕,神樂還是勉強的看向銀時血紅的眸子

[很好]冷笑一聲,用力的把神樂推到在棉背上,並把身體壓上,止住她不斷推阻的手,再次吻上------

因吻而缺氧昏迷的神樂被手腕上的觸感給驚醒

[你這蘿莉控快放開我阿!]雙手被繩子綑住的神樂怒喊

[阿拉!小神樂可不能這樣說]銀時笑笑的拿出照片

[哪!你喜歡的是蛋黃醬還是沖田那小子]兩張照片晃到神樂眼前

[這是之前有人委託我偷照的,真不容易阿~恩!你喜歡哪個?]

神樂拼命搖頭,不是不是阿小銀!那天我和蛋黃醬只是再討論如何打倒斗S那渾蛋,想偷襲他而已

結果打得太晚,本來想衝回家...但是,想看你為了我緊張的樣子,所以又多留了一下...

[既然你不說,那就兩張一起放好了]銀時將照片立在床邊

[讓他們看看你是誰的!]

銀時一口咬上神樂纖細的脖子,在上面留上一個一個的痕跡...

讓他清醒的,是嘴裡鹹鹹的感覺...

他再強迫她

或許再神樂眼裡,他只是扮演著父親這個角色吧

他不能阻礙神樂去喜歡別人

[...對不起]深深嘆口氣

[最...最喜歡小銀了....]帶著哭腔

[!]紅眸頓時睜大

[我...我以後不會....再那麼晚回來了...]

銀時緊緊抱住神樂

[別忘了你說的,神樂]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沒有人發現我拼命的壓住有兒童不宜的部分?

是說我本來打好草稿的說

結果後面完全不同

搞神麼阿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